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把同人文做成字帖
是最骚的
希望能把字练好
谢谢太太们的创作
你们真是人间瑰宝


至于超多妹纸问我会不会写哭了

我表示…第一我泪点比较高一般只能被翔哥笑哭  第二开头是此处但是后面全是he的甜文啊!我只不过没打tag而已!中间我还把润润采访时说的那段哎呀饭们对不起(>人<;)我不会把翔君让给你们的咿咿呀呀我是翔君头号饭…这段话放进去了喂!

评论 ( 3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