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月初入职以来 感觉每天都很丧
虽然同事都是同龄人 我也很努力想融入她们 但是觉得她们已经成了一个群体 不想硬融
别的部门感觉气氛都很棒 行政部总是气氛压抑
明明进门一窍不通却被boss指责没有尽快熟悉业务
明明努力做事事情还是做不完
明明是上面人做错了事还是要我来背锅
明明是休息天还是要无偿加班
公司待遇确实比一般的要好 朋友也说忙不可怕 穷才可怕
但是我还是好丧啊
没时间写字没时间拍视频
没时间化妆没时间买化妆品
周末和朋友吃个饭也要提心吊胆关注手机上有没有新的任务布置下来
没时间听阿信
没时间看翔哥
boss总是强调幸福感但是我觉得他没给我工作的幸福感
事情多的做不完 做什么都被挑刺儿
前辈安慰我公司不会刻意为难任何人的
但是真的感觉 好难做到极致啊
这算是成为芸芸众生中一个向五斗米低头的人么
每天加班到公车停开 打车回家的时候
想到翔哥当初说四点睡八点起
我真的好累啊 我不配饭翔哥我感觉生活没盼头
好丧
不知道
怎样才能
摆脱现在这样的生活

评论 ( 1 )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