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如果有义愤填膺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人微言轻 不打tag不艾特太太蹭热度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见

但是我希望看见的gn都不要去火上浇油

现在已经不是说抄不抄袭的事了 现在是搞成了整个圈子的事了 别家都在看笑话

我不吃js 可能关注我的gn也都不吃js 但是我一直觉得一个团内和平共处 都是一样的人 有什么高低贵贱的?现在最开心的就是毒O:你们这群cp粉多撕点吧 快打起来吧 太棒了 真好笑哈哈哈

老八和黑白太我都fo了 我买过黑白太所有的本子(除了狮猫)我让老八帮我买过大吉 两位都有金钱交易 只不过平常一个看文一个看动态

这个事儿到底抄没抄我不知道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论 你可以出来质疑抄袭(都是仙女不要出口成脏) 但是不要上升到整个圈子 不要搞成sj和js的混战 不要一股脑儿的就把骂人的怪到对方头上 不要去对方底下问候祖宗十八代 不要去恶意举报正常的动态 不要去xq上挖别人祖坟

都是爹生娘养的 人在做天在看

还有我觉得圈子里gn应该都饭随爱豆挺聪明的 不要轻易被黑子带了节奏好么 你怎么能确定就没有人在浑水摸鱼趁机踩两脚?

最后说一句不好听的 两位太太都是大佬(褒义的) 有众多粉丝的人 可能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大的影响力 但是总有一些心智不成熟(请勿自己对号入座)的粉丝会无脑跟随 自己想一个人解决的事 发出来就成了抱团 这件事说起来很无辜 但是详见胡歌最近为什么被骂的这么惨

评论 ( 5 )
热度 ( 2 )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