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大家为什么这么喜欢掐架

刚刚看完一篇耽美 文包里面的 发现有番外就上网搜
结果发现这位作者早就被掐退圈封笔了
理由大约是三观不正亲日洗白侵略者

我只看过她的一篇文 那篇文在贴吧里被指洗白侵略者
我看下来 真没觉得哪里洗白日本人
反而更觉得和平来之不易 侵略者都特么该 死
看了那么多BE都没有哭
看到国恨家仇却很轻易酸了鼻子

很多人说文笔好又怎样三观不正就是毒瘤就该掐死
作者回复的话到底是哪里三观不正了呢
她表示每个国家的人都是为了自己国家奋斗
只不过国与国之间的利益立场不同
还有那什么日本军官身上有心上人的信这不是广大抗日剧都有的桥段么
这不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和平多美好有老婆孩子热炕头别一天到晚想着侵略扩张珍惜眼前的美好吗

总之我觉得这篇文真的挺好看
打一个tag不知道有没有
上一篇让我有推荐欲望的还是难得情深了
但没有这篇来的感同身受

最后
如果不洗白日本人的方法就是一提到小日本就大骂畜生禽兽恨不得把他们一个个摁到南京纪念馆里给同胞陪葬
那我这种喜欢arashi的还企图当樱井翔女朋友的估计要被拉去浸猪笼了(ㅎ‸ㅎ)
以上

评论 ( 27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