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这是一个正经的游轮repo🌚🌚🌚
在海上飘了五天之后
我终于要回到上海了!
终于到陆地了!!!
我要哭了!!!!

写在前面 晕车的人千万不要玩游轮!豪华游轮也不行!
作家笛安曾在某书中形容过不可描述“我们都在甲板上变成了海浪”诸如此类
讲真 变成海浪的感觉一点都不GC好么!我遵从船员的指示 不看海不喝水吃干面包 可是还吐了两天😂

第一天下午从上海吴淞口出发
房间大概是国内四五星酒店配置 我们房间还带阳台(以至于我看蓝色大海看了好久晕了好久)
刚出发的时候近海有好多紫菜?海苔?海藻?
整个大海就是一碗巨大的紫菜汤啊hhhhh

第二天到了公海之后海水温度低了 海水也变蓝了
拍照的时候特别怕手机掉到海里
领队说每次都有人掉手机

在船上各国船员都有
中国不算多
下层的一般是黑人和东南亚人
他们说的英语我还听不懂😂
他们能说的几句话就是“你好 谢谢 听不懂”

第三天到福冈
终于能说日语
结果发现大部分店员都说中文😂
啊~默默去找了一个卖饮料的欧洲妹纸说英语
妹纸说哎呀我到日本来工作想着我会说英语嘛结果来这边的都是中国仁!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hhhhhhh
默默地拍了一张nino
明明翔哥代言了花王却没有他的广告牌好气啊
不说政治立场的话
日本街道真的好干净啊 去了一个类似食堂的地方也特干净
服务业人员也特别有礼貌
给我们开车的司机年纪也不小了(老龄化严重另一个司机看起来和我爷爷差不多大)有求必应 每次下车都在门口给我们鞠躬
最后说再见的时候他估计我们都不懂日语就说了ありがとう〜 我回了一句お疲れ様でした 他马上九十度鞠躬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黑 国内的大巴司机都挺屌的 起码我碰到的都这样😶
日本一定要自由行啊 这次就一天只拍了几张照片 希望在我日语没忘光之前再去一次

本来第三天是要去济州岛的
但是由于济州岛港口附近风浪太大
那个意大利船长默默得说 哦如果我们一定要靠岸的话估计要翻
大家都不想坐泰坦尼克吧
于是就直接回上海了 风浪真的特别大 又晕了一天 吃药什么的都没用
晚上的时候游轮免税店被洗劫一空😮
真的 如果大家出去玩碰到游轮团 立马跑马上跑 一船几千个人会突然出现在某个地方 战斗力惊人

再说说消费 这个团多少钱我不太清楚 不过上船都是用美金 WiFi什么的我买了游轮上的15美金1G 结果还没用完 去日本的时候买了一张电话卡淘宝买的非常快 免税店买东西有个差价协议 还挺合算的 买了雪花秀香奈儿BALLY什么的
虽然说游轮团是老年人玩的
不过我觉得老年人吃不消玩
毕竟上船下船手续特别多
没有年轻人排队办手续什么的会很烦

现在等着下船
先说这么多吧~




补充一下 在福冈不知怎么只买到朝日没买到麒麟粑粑 结果在神社的时候导游说那只麒麟就是麒麟啤酒的麒麟 社长什么的都要来拜的 于是默默拍个照

评论
热度 ( 1 )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