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最近几个月的心头好
被代购推烂了的爱马仕眼药水( ̄▽ ̄)

其实说它是爱马仕我觉得可能也就是颜值高
但是日系眼药水颜值都挺高的
什么小红花 PC…
fx并不是特别建议大家买 特别是银瓶
在日本导购(日本人)告诉我这都是中国人买去的 日本人一般只有跑长途需要提神才用 它的亮点就是薄荷多 刺激 适合夜生活
你要让个十几块的眼药水修复抗疲劳我也觉得很勉强

小红花一般夏天戴隐形在空调房里用 无功无过 保湿而已
如果你和我一样红血丝多 推荐试一下这款玫瑰眼药水 价格其实学生党也可以接受 毕竟你不需要真的根据说明书一次两滴一天五次(; ̄Д ̄)
两天可以明显发现红血丝变少 眼白变得漂亮
滴多了好像会有点蓝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当然啦 根治还是少带隐形 少玩手机 多睡觉

评论 ( 4 )
热度 ( 6 )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