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捌画笙

颜控/摩羯座/xgg脑残粉

脑洞连着黑洞

文具坑毕业 美妆坑底

默默无闻泡花酒 闲来无事做指甲

翻了翻首页感觉在过清明😂
早就有妹纸吐槽我喜欢上的爱豆都是万年单身狗
胡歌 阿信 xgg
所以上次看完五月天演唱会别人问我什么感想
我第一句话就是阿信好找个人结婚了
可能爱豆和歌手性质还是不同吧
不过不管是什么 那只是一个职业而已 脱不脱饭就要看你喜欢的是主播樱井翔 爱豆樱井翔 还是樱井翔

我喜欢的是樱井翔
所以希望他能向幸福美满飞去
希望他能像V6前辈那样收到大家的祝福
也别撕是不是真爱 无论脱不脱饭 曾经喜欢过 被他倾倒过 那就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我也还是会继续嗑翔润啊 二哥结婚那么多年孩纸都大了 2top停过么🌝

最后 翔哥也没承认嘛 听到消息我也找基友难过了抱怨失恋了 但是难过之余 我更希望xgg能走向婚姻的殿堂 儿孙满堂

评论 ( 8 )
热度 ( 8 )

© 贰拾捌画笙 | Powered by LOFTER